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建与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动态浏览次数:137

4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2015会议室召开党建与学生工作座谈会,以促进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生的党支部建设,如何加强思政教育全过程并发挥引领作用,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团组织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安全、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查找问题,提出建议,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于鸿远指出,党建工作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统领和抓手。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实。二是积极引导学生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端正学习和生活态度。三是要提高认识,抓住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关键时期、关键环节、关键群体,将党建贯穿思政全过程。四是加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利用假期时间组织辅导员去辅导员教育基地培训,积极探索辅导员信息平台建设。



通过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和学生工作的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