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8    动态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41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



进入党性教育实训基地,在导学的带领下,一段内容丰富、新颖独特的党史学习之旅正式启航:正心室内,全体师生齐声诵读红色经典,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指示;穿越初心隧道,忆往昔百年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勇探真理的壮志情怀;伫足宣誓厅,师生党员重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在学习研讨室,集体观看专题片《初心之问》,手写“初心三问”,叩问入党初心,在党恒心,为党明心;共聚政治体检室,师生党员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政治体检。最后在初心学堂,党校罗老师精彩的微党课为党史学习教育画上了句号。

团总支负责人在学习中表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勉励大家常念“初心三问”,“为什么要入党”、“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过硬党组织贡献力量。

下午,一行人来到孔子博物馆。通过讲解,参观历代文物、图片和文字介绍等,师生们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了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物馆里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仿佛穿越千年与孔子对话,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震撼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