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会明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303

4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会明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及人才培养座谈会。会明信首席合伙人张会艳及工作人员、我院副院长闫钰炜、财会系教师代表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会艳所长是泰安市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山东省注册会计师类高端人才,山东省政府采购专家,多年从事大中型企业的审计业务,是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领军人物。座谈会上,张会艳详细介绍了会明信的执业范围和创新发展历程,会明信成立于2006年,下设审计部、验资部、税务咨询部、资产评估部、稽核部、综合部等部门,拥有创新力强、凝聚力强、竞争力强、事业心强的核心团队,服务客户包括了泰安市财政局等几百家企事业单位。闫钰炜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财务管理及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助力学院应用型财会审人才的培养。


双基地的建设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序幕,今后双方将在实习就业、技能提升、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我院将以实践基地建设和双师型师资培训为依托,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环节,提高师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将来对接行业、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