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1    动态浏览次数:147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大会

4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大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党支部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就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系统性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将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奋发图强,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和改革创新的发展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