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徐宇婷同学被聘为“沂蒙精神百校行”志愿宣讲团副团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1    动态浏览次数:187

经济管理学院徐宇婷同学被聘为“沂蒙精神百校行”志愿宣讲团副团长

经济管理学院徐宇婷同学在弘扬沂蒙精神过程中表现突出,被共青团临沂市委,共青团蒙阴县委,沂蒙微梦想公益团队聘为“沂蒙精神百校行”志愿宣讲团副团长。

徐宇婷是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学生,2019年起担任沂蒙微梦想公益团队负责人。她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奖项。她还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也有积极表现。她的事迹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嘉奖,先后获得蒙阴县“优秀志愿者”、蒙阴县“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得到了蒙阴县和临沂市两级团市委(团县委)的表扬和推荐。

“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已先后走进全国280多所高校,开展宣讲400余场,有效宣传和弘扬了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入选了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案例选编”,先后被评为“临沂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东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在谈到“沂蒙精神百校行”活动时,徐宇婷同学无比激动:“我的家乡是沂蒙山区,我的脚下是红色热土,我要把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带进大学课堂,讲给同学们听”。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好沂蒙精神宣讲,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传播党史知识,让红色旗帜在学院高高飘扬,让沂蒙精神浇灌祖国未来的栋梁。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