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动态浏览次数:189

为全力推进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日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点亮青春,筑梦远航”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职业生涯顾问高佳琪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高佳琪老师首先从人生的不同阶段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正处于探索期的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接着,高老师通过《泰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质量分析报告》和麦可思《2019届大学生就业质量报告》展示了当前的就业状况。然后,高老师分别从企业求职、考试入编和升学深造这三个方向讲解了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应作何准备。最后,针对我院的专业特色,高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具体的大学生涯规划建议,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掌握生涯规划技巧,从而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树立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职业规划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