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际商务硕士”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一号综合楼A2008举办了关于“国际商务硕士”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了鲁东大学经济学博士徐昱东主讲,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教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国际商务硕士”的市场需求与就业前景,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国际商务硕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徐教授以鲁东大学MIB的培养特色为例,介绍了“国际商务硕士”的国际发展趋势、学科发展前景、产教融合成效与方向等知识。最后,徐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场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爱的交流互动,徐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演,使在场的学生们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对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考研信心,也进一步加强了考研教育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