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率队赴泰安三英公司党建中心观摩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216

3月30日,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率队赴泰安三英公司党建中心观摩学习。

参观过程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三英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党建展厅、红色文化长廊、新阶联创新实践基地、一把剪刀的故事展厅,并进行座谈活动。听取了三英公司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的42年发展历程,红动三英、忠诚担当的三英文化,了解了三英公司的目前的党建文化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探索新路径,开发新手段,拓展新思路,形成新格局,从而形成具有三英风格的高质量党建工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市场需求、企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人文关怀等方面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了符合当今学生特点,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观摩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的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理解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什么有那样大的前进动力和感召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了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为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