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五》专题节目学习收看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587

根据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泰院组字〔2021〕9号)文件要求,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此次学习采取个人观看、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观看结束后,积极开展座谈交流。先进典型们完美的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所拥有的特质,他们是全中国人民的楷模,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榜样的事迹让观看节目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