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奋进经管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137

学习新风尚,筑牢强国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决赛”两部分。寒假期间进行线上初赛选拔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题库为依托,通过班级和年级层层选拔,以平台积分赛、挑战答题赛、双人对抗赛三种模式,最后选出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线下决赛于316日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405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决赛活动分为“团队再战、红歌演唱、四方会谈、对党说说心里话、擂主之争、颁奖仪式”六个环节。各队参赛选手斗志高昂,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红歌演唱环节,一首《强国一代有我在》点燃了活动现场气氛。“对党说说心里话”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表决心,立宏志。经过激烈角逐,3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7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学习氛围,全面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践悟的良好学风,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今后学院将继续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达到提升学生思想理论境界的目的。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