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启创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一行来我校洽谈共建新金融现代产业学院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281

1125日上午,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刘国卿、董事长助理王成忠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共建新金融现代产业学院事宜。受王雷亭副校长的委托,合作发展处处长苗元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副院长邵来成一同参加了洽谈。



会上,苏乐董事长介绍了新金融产业学院设立的背景与需求分析、项目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支持服务以及项目实施保障,苗元振处长、张立柱院长就合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新金融产业学院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259)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现资产管理规模已达数百亿人民币。该企业基于对新金融变革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深刻认识,响应国家的政策,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渠道。

建立产业学院是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人才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