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动态浏览次数:212

11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在一号综合楼A2012、A2013、A2008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组织程序,经过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和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各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等几个环节,对37名拟发展的入党申请人分别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受高琦凯、荆晓彤等37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全体参会同志认真评议、主动参与、积极讨论,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本次发展的37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各预备党员能够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终身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党员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