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上海财经大学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339

2020年10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张立柱院长、张文彬书记、闫钰炜副院长,带领5名财会系教师代表和11名优秀学生代表,前往上海财经大学开展2020-2021学年实践活动。



经管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产业园和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教研活动场地,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周城及其团队进行了学科建设及专业改革的深入交流,周院长从行业变革发展及学生职业规划的角度详细介绍了“金融专业辅修项目”,并结合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现状,给出了改革优化的建议。



随后,经管学院师生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货币博物馆等,直观了解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中国货币的起源和各个历史时期的类型及特点。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们对财经类一流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此次交流实践有力推动了我院对专业建设改革方案的思考和落实,有助于提升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