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延期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动态浏览次数:506

由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将推迟到2021年上半年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举行,具体日期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会议征文截止日期顺延,本次年会主题为“结构转换、经济发展新格局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非常欢迎和疫情相关的研究成果参会交流。

应征论文请发送电子版至sdeac@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论文排版格式请参照山东大学《产业经济评论》(CSSCI)投稿体例(www.rie.sd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入选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与会交流。

如果论文有意投稿山东大学《产业经济评论》(CSSCI),请同时抄送至投稿邮箱rie@sdu.edu.cn。

本次年会将继续对入选论文进行评奖,并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主办:山东经济学年会 秘书处

                                                                             承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