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3    动态浏览次数:216

各党总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52日来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师生亲切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迅速掀起我校学习讲话精神热潮,现就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为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丰富的思想内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党总支要充分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好集中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习讲话原文,要认真组织讨论交流。校团委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社团的作用,认真组织好全校学生的学习活动,并结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组织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宣传部要及时跟进,对各党总支组织学习的情况予以宣传报道。

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853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