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玉祥燃气集团2017年招聘简章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6-11-14    动态浏览次数:320
 岚桥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和基础设施产业为核心,拥有多个产业实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岚桥集团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和能源产业,依托“前港后厂”产业模式,进行产业链的优化整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现已形成港口物流、石油化工、文化旅游等主要产业,海内外总资产价值516亿元,是山东省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之一。

岚桥港是由岚桥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性港口,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港口,位于黄海海州湾北岸,居山东沿海最南端, 2004年开工建设,2009年投产运营,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规划设计泊位50余个,年规划通过能力3亿吨以上。目前,岚桥港已发展成为以铁矿石、煤炭、镍矿、木材等大宗散货运输和油品及液体化工运输、集装箱运输为主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国际深水港。20156月,30万吨(兼顾40万吨)级矿石泊位投产运营,目前正在规划建设240万吨级矿石泊位、230万吨级原油泊位、27-10万吨级集装箱专用泊位和3个液体化工泊位,并陆续建设多个散杂货、油品及多功能泊位。到“十三五”末,岚桥港将建设成为以大宗干散货、原油及液化品、件杂货和集装箱运输为主,功能完善、集输顺畅、服务优质、管理科学、文明和谐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亿吨大港和最具活力的民营强港

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岚桥集团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主动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为世界经济贡献“中国力量”。2014年收购澳大利亚西部能源公司,2015年收购澳大利亚达尔文港,2016年收购巴拿马最大港口-玛格丽特岛港口(简称“玛岛港”),逐步实现“产业在国内,资源在国外”的全球化战略构想。岚桥集团将依托亚洲岚桥港、大洋洲达尔文港和美洲玛岛港,实现三港互联,组成“一带一路”的重要海上合作支点,积极构建“海上国际经济走廊”,让“一带一路”成果惠及更广阔的区域空间。

为适应港口发展需要,搞好人才储备,加快高素质、年轻化优秀人才培养步伐,公司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选聘一批与港口发展相适应的优秀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针对选聘生的不同特点和所学专业,安排到港口生产、经营、建设、技术、管理等重要岗位培养锻炼,进港一年后,经过考核,表现优秀的,一般安排搭配公司部门科室或基层单位担任主管类职务,对于表现较差或能力较弱的选聘生,经公司研究,取消任职资格,另行安排工作。

选聘专业:专业不限,机电工程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轮机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石油化工类(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类、法学、经济贸易类、外语文学类优先。

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组织观念强,遵纪守法,志愿从事港口工作;

2.专业不限,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的优先;

4.身体健康,作风顽强,有团队和吃苦奉献精神;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5.选聘名额:50人。

   相关待遇:

1、试用期工资2000-3000元,转正后工资3000-5000元,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福利,休息休假,考核优秀担任晋升相关职务并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发放餐补、通讯补贴,免费住宿,免费班车。

报名方式:招聘会现场报名、电话报名或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Lbport_HR@126.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

公司网址:www.landbridge.com.cn(可查询更多公司介绍及最新岗位更新)

联系电话:0633-2660588,   联系人:韩经理

公司地址:日照市岚山区滨海大道66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