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管理学院东顺集团社会实践之行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08-20    动态浏览次数:525

 

711上午,泰山学院管理学院东顺集团顺清柔生产基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校望岳广场举行出征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言,团总支书记宋玉冰,辅导员黄兴猛带领社会实践队员参与了此次开幕。随后在本次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朱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世龙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社会实践期间,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走访周边居民,征求广大市民对顺清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集团董事长以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各方面交流,更多的了解企业文化与管理经验。

715,泰山学院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明言,学工处杜鹏老师,团总支书记宋玉冰,辅导员黄兴猛一行人来到东顺集团,受到集团总裁陈立栋的热情接待,随后校方向东顺集团赠予了锦旗。我校与东顺集团围绕大学生就业交换了看法,并得到东顺集团的大力支持。最后,李明言书记,杜鹏老师等一行人对东顺集热 情的招 待表 示感谢。

 

 作者:管理学院(朱凯)

转自:新晨报http://paper.dzwww.com/xcb/data/20140814/html/21/content_6.html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