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社科论坛——邓小平理论与全面深化改革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05-08    动态浏览次数:136
 

今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为进一步回顾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和推动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山东社科论坛——邓小平理论与全面深化改革学术研讨会拟于201410月中旬在山东泰安举办。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考选题              

1、邓小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2、邓小平与中国改革开放

3、邓小平与中共的群众路线

4、邓小平的社会主义观

5、邓小平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

6、邓小平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7、邓小平关于改革的思想

8、邓小平对外开放的思想

9、邓小平关于发展的思想

10、邓小平的统一战线思想

11、邓小平的反腐倡廉思想

12、邓小平的人才思想

13、邓小平对废除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的历史贡献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拟于201410月中旬在山东泰安召开,会期2-3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泰山学院

特邀媒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社

四、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相结合,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虚、套的不良文风。

4、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以8000字左右为宜(含注释),包括内容提要、关键词、作者简介。论文格式请按附件要求。

五、有关事项

1、会议要求以文与会。论文作者请于201491日前,将论文和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单位、地址、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发至指定邮箱(wltsg10@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山东社科论坛字样。所有论文经有关专家评审后,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通知。

2、会议由泰山学院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具体承办。联系人:李聪,18353868915;孟宪波,15866015003。电子信箱:wltsg10@163.com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泰山学院 

                                  201455

 

 

附:文章格式要求

   一、文章字体要求:文章标题使用小二号黑体字(加粗),作者姓名使用三号楷体字,内容提要使用小三号楷体字,正文使用四号宋体字,作者简介使用四号楷体字。

二、行间距统一使用单倍行距。

三、注释统一要求为页下注。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著作名、卷次、出版社、出版年份和所在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作者名、文章名、刊载期刊名、出版年和期号;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作者名、文章名、刊载报纸名和出版年月日。

四、版式要求:A4纸版式、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