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7-19    动态浏览次数:150


青春中国梦,惠民我先行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领会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管理学院以“青春奉献惠民生,齐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17日下午在综合楼B5007教室正式启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典礼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发言,向同学们提出“安全至上,服务基层,奉献社会,锻炼自我”的暑期社会实践十六字原则,并要求他们要在活动中发扬吃苦耐劳、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克服困难,增长才干,力争圆满。之后,学院辅导员在会上介绍了该活动总体工作方案和实践注意事项。

18日下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征仪式于综合楼下隆重举行。仪式上,院领导为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授旗,并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认真感知,扎实学习,无私奉献,做出最出色的实践成绩。最后,党总支书记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作者:管理学院(宋伟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