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王庆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5-20    动态浏览次数:63
 


         517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王庆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邹成顺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结合管理学院工作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庆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党总支书记李明言就本次处级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第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本次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内容丰富,取得了圆满成功;第二,本次培训班贴近现实、务求实效,七场报告有理论高度、有实际工作指导,有宏观学校整体工作指导,有微观中层单位具体工作经验介绍,可以说七场报告都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场场精彩,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关于加强学习方面,李书记提出,管理学院中层干部中要积极开展加强学习“四个一”活动:一周一次学习安排;一月一次学习讨论;一学期一次学习总结;一年一次学习交流。领导干部要注重建设学习型组织,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在发言中谈到,王庆功书记的讲话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是指导学院发展和下一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同时,就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科研能力建设及加强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

管理学院副院长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对管理学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交流,并指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措施。

邹书记对管理学院成立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管理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管理学院的成立起点高,成效大;全院要继续加强学习,用王庆功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探索合作教育途径;努力提高干部认识,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创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管理学院中层干部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贯彻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地稳步推进,有信心、有决心把管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大学梦而贡献力量。

作者:管理学院(宋伟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