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5-16    动态浏览次数:63
 

513,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一行3人访问了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

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领导对泰山学院管理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本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院领导就学院的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特色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科研管理与成果、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区域经济等6个研究所、学术报告厅和实验室等场所。

随后,管理学院考察团又到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走访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吴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有针对性地继续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宋伟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