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5-14    动态浏览次数:71
  



        5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1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言主持,邵来成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和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邵院长就本次北京阳光海天集体实习和家庭所在地分散实习效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同学们通过直接参与企业运作过程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为就业取得了更多更宝贵的实践经验,亦为撰写毕业论文积累了素材和资料;个别同学存在实习意义认识不到位,工作不扎实等不良现象,希望这些同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反省,积极实习,在毕业前的时间积极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同时,对毕业论文的开题、修改、定稿、查新等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和要求。

团总支负责人就学籍管理、就业、离校手续、安全教育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认真部署。

最后,李书记从安全教育、毕业鉴定、毕业档案、离校手续四个方面强调了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做到四不准:不准喝酒酗酒、不准到周边水源地游泳、不准夜不归宿和外租房,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学生一致表示,认真总结实习经验,找出自身不足,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按规定完成论文撰写,根据学校毕业要求完成各项离校手续,并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为师弟师妹们做好表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