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EMBA教育专家考察团来我校调研
作者:宋玉冰   发布时间:2013-04-10    动态浏览次数:70
 

     
     

      48日下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杨文生、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王聿童、校友总会副主任胡如光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EMBAMBA、工程硕士等教育项目办学条件、办学环境等事宜。泰山学院副院长王雷亭,科研处、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考察团参观了万里图书馆,考察了教学基本设施,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与管理学院初步达成了EMBA教育合作意向。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第三轮学科评估(2009-2011年)结果,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名列全国第二。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与全国著名高校(985)加强合作的初步尝试,对于我校管理学科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的一次有益探索。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