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3-10    动态浏览次数:64
 

310,新学期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李明言书记、辅导员及大二、大三的全体班主任老师来到我院学生所在的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去诚挚的问候与关心。

李书记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过程中,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情况。在谈到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新规划时,李书记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

走访过程中,李书记老师们对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耐心教导同学们如何搞好宿舍卫生,向同学们宣传寝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烧水棒等违规电器,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养成和保持好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同学们对老师前来宿舍看望表示感谢,同老师反映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一致表示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