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报告评优活动的通知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1-04    动态浏览次数:138
 

关于开展寒假就业创业

社会实践报告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加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能力,以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委员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关于寒假就业创业实践报告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参加社会实践  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二、活动对象:

泰山学院全体在校同学

三、活动要求:

1、社会实践报告内容要求真实可信,有针对性,有典型性,能反映一定社会问题并为解决该问题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或有价值的建议。

2、社会实践报告总体上要求结构完整,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居中),学院及作者名称(四号,宋体,居中,学院名称与作者名称之间应空两格),摘要、关键词(四号,黑体,加粗),正文内容(四号,宋体),结束语(四号,宋体),致辞(四号,黑体,加粗),要求条理清晰、语句通顺。

3、社会实践报告严禁抄袭或从网上下载,一经发现即取消评优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

四、报名方式:

1、参赛者于开学前将社会实践报告电子版发到创委会公共邮箱:tsujcw@163.com

2、参赛者于开学后上交社会实践报告打印版,由各院系收取后统一上交至办公楼C3006房间。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六、此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委员会所有。

                                    泰山学院就业处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