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1-04    动态浏览次数:53
 

邵院长就考风考纪提出几点要求
张院长分析学院处境,针对管理学院发展作出重要安排


2013年1月4日,“管理学院第一学期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旧综合楼A501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领导、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来成院长就诚信考试做了重要讲话,并和大家一起学习《泰山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诚信考试和考规考纪的有关内容。同时,邵院长对管理学院的考试制度作相关说明,强调对待考试作弊必须实行“零容忍”,并对大家提出了诚信应考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张立柱院长对诚信考试作进一步强调,并深入分析学院所处环境及发展前景,针对安全教育出重要安排。张院长的讲话让大家充满了信心,所有学生干部表示要向同学们宣讲应考要求和知识,做好诚信应考动员和表率,积极面对考试。


管理学院

2013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