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部学生公寓顺利通过省标准化学生公寓评审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2-11-14    动态浏览次数:71
     1114日,山东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原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姜钟松的带领下,对我校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评估达标。经过评审,我校申报的14栋学生公寓全部达标。至此,我校16栋学生公寓全部成为省标准化学生公寓。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庆功在学校接待室会见了专家组一行。

    专家组在校考察期间,听取了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关于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的自评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学生宿舍、文化活动室,查阅学生公寓管理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我校的学生公寓建设进行了研讨和评审。

    评审反馈会上,专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工作,认为泰山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公寓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认识到位,投入力度大;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完备,硬件相对较好,必备条件达标;公寓管理体制规范,运行机制良好;公寓管理干部队伍精干,管理目标明确,措施落实到位;公寓文化建设富有成效。同时,专家组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寓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