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适应调研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0-21    动态浏览次数:70
 

 

    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适应调研会在南校区综合楼B305教室召开,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院领导对教学进度,课程难易程度,学生理解掌握情况,大学学习方法与课程要求的适配状况的进行了调研;对生活环境、学习环境、素质拓展、勤工助学、社会实践等环节的焦点问题、满意度和改进意见进行了询问、调查和解答。特别针对学生在学习兴趣与学习方法的存在的疑问,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大学与高中学习的不同点给予主动预习、紧抓课程关键词、重点复习等方面的指导;同时,鼓励学生处理好学习和能力提升的关系,将积极的学习态度、正确的思想道德意识和职业生涯规划内化成自己的行动,并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认真遵守学习的规章制度、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逐步提高专业实习和实践能力,对于存在的问题,将及时解决和反映上报。
    新生们一致表示对管理学院在教育、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比较满意,会把领导的关怀、指导和期望传达到每一个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尽快适应大学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模式,争做“讲文明、守纪律、正学风的合格大学生”。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