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迎评促建,成长成才”主题班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9-05    动态浏览次数:68
 

 

 

 

    9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新学期“迎评促建,成长成才”主题班会在本院阶梯教室召开。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09级城市管理、2011级公共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立柱院长就班会主题作了一场重要的会议报告。报告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为主线,以如何引导学生规划大学生涯为重点,结合西方著名企业管理精英杰克•韦尔奇的成功案例以及泰山学院著名校友的奋斗经历,针对管理学院办学理念和上学期出现的相关问题,鼓励学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既要高瞻远瞩,又要脚踏实地,尽快成长成才
    其次,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针对学生所关心的学习目标、实习实践、学习环境、就业指导、考试考核、生活保障等方面的疑惑,给予认真细致的解释和解答。
    此次主题班会主题明确,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良好,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对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迎评促建为动力,严格要求自己,用优异的表现迎接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的到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