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平就业办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8-23    动态浏览次数:81
 

 

 

 

 

 

 

    8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与东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东平县劳动就业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与东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郭卫华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与东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牛之春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东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泰山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邵来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立柱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给予就业实习工作关心和支持的东平县人社局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山学院、泰山学院管理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及取得的成绩。他说,东平县劳动就业办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标志着泰山学院管理学院与东平县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高校在人才、资源、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及地方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培养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牛之春局长简要介绍了东平县目前的发展状况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状况,介绍了东平县明显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蕴藏,以及东平县未来发展将以旅游、工业制造业、矿产业、物流业为发展支柱产业的强劲发展势头。牛之春局长表示与管理学院共同建立实习基地是双方合作与工作提升的良好契机,他们将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在合作过程中促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的进一步进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习、学生就业指导和长期深度在人力资源服务等多方面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并一致表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教育事业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