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估专家到管理学院进行合格教学模拟评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7-22    动态浏览次数:67
 

 

 

 

 

 

    7月20日上午,以徐晓光教授为组长的泰山学院模拟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评估组组长徐晓光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模拟评估的目的,然后评估检查组分两组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单独访谈,对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生管理人员、教师代表采用座谈方式进行。管理学院负责人根据专家访谈内容就对合格评估的认识及评建安排、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及落实情况、日常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学生管理及就业与社会评价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访谈、座谈结束后,评估专家对管理学院的办学条件、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教学常规管理文档进行了检查。评估专家对管理学院的评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模拟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切实增强评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认真学习评估方案,明确指标内涵,进一步进行整改,扎实做好本部门评建工作。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