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推进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3-23    动态浏览次数:113

316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题研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委副书记邹成顺在学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成立的管理学院确立了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有所作为,服务发展的活动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我为管理学院建言献策活动,号召每位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10条以上;二是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我为管理学院添光彩主题班会活动;三是开展听课、评课活动、教研活动,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要效益,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四是在全院开展文化建设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学生中开展文化墙设计大赛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五是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提升境界,解放思想,推动工作。319日下午,管理学院一行4人到泰山医学院管理学院考察学习,主要就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了广泛交流。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