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庆功到管理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刘军   发布时间:2012-02-29    动态浏览次数:134


229,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庆功,副院长刘克宽在党办(院办)、后勤产业处、国资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综合楼各二级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各二级学院,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新学期教学的准备情况和学生的报到情况,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庆功强调,学校刚刚进行了院系调整,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自身实际,及时的把上课地点、上课内容等清清楚楚地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和教师,确保上好开学第一天的第一堂课。在刚刚成立的管理学院,王庆功对全体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认真备课,以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领导还就发现的其它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