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泰山巍巍,汶水匆匆,泰山学院经管学科历经十七载的风雨历程,如今已茁壮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感谢历届党委、社会各界志士仁人,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热情关怀与鼎力支持。

2018年3月24日,对经济管理院3800名广大师生员工来讲,注定是个难忘的日子。学校党委决定,将原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合并组建经济管理学院。这是党委审时度势,顺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和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时刻。经管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泰山学院的经管学科从此迈向新时代,跨入新阶段。

2018年9月,泰山学院即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六十载躬逢盛世,六十载同谱华章。经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孜孜追求对知识的探究,文化的传承,管理的卓越。秉承“求新、求实、求异、求精”的发展理念以及“经世济民、管智理行”的院训,砥砺前行,不辱使命。重视学生个性化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将经济管理学院打造成,特色鲜明、应用性突出、影响力稳步提升的区域应用型优秀经管人才培养高地。                

院长张立柱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