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潘爱玲教授应邀来我校考察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动态浏览次数:261

5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潘爱玲教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考察指导,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于鸿远亲切会见了潘教授一行。

潘教授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考察了经济管理学院中启创优大学生就业辅导实训基地。座谈会上,院长张立柱教授全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地方建设服务、主办高水平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基本状况,阐述了经管院的发展思路和愿景;潘爱玲教授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我校经济管理学科实际,阐述了凝练高水平研究方向、打造高质量科研团队的发展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国家级项目申报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人事处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潘爱玲,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杰出人才体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齐鲁文化名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教指委会计学分教指委委员。主持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2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2项,完成国家级一般项3项,省部级及横向课题30余项,多次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重大成果奖等。近年来,以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为支撑,带领研究团队深度参与文化产业投融资领域的智库建设、政策制定以及企业问诊与咨询等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