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动态浏览次数:205

5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文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志清首先就近期学生返校复学摸排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本学院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采取的多项措施,包括加强日常生活管理、开展安全健康教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一人一案、点对点等一系列返校复学后服务学生的工作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学院院长张立柱对返校复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疫情期间返校复学形势严峻,宁可十防九空,也要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第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严于以往任何时候。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关键时刻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第二,措施科学严谨。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对学生返校时间、返校复学的基本条件、返校复学报道流程以及有关重点工作,要做周详的传达和安排。第三,责任更加明确。广大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职责,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政令畅通,保证能联系到每一位学生,把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特殊时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全体教职工要有底线思维,做到严谨、细致、精准,以高度的责任心,用心、用情发挥自身冲锋在前的高尚品格,有效推进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