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动态浏览次数:241

1223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在一号综合楼A2009A2011A20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集中讨论了孙大鹏等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议程要求,经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表现情况、支部介绍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大会一致通过孙大鹏等23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23位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要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员纳新,杨心悦等8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详细情况,并分别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随后,大会对83名发展对象的发展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杨心悦等8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在党旗下进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向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对照党章找差距,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自身“格局”。三是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成长。四是知行统一,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新目标,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