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11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精准落实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e支部线上与线下党组织信息互联互通、对等呼应的优势,实现监督管理的全面覆盖、高质高效。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国”和“灯塔大课堂”的学习,及时在“山东 e 支部系统”录入支部活动、党务公开等电子记录,确保每个支部、每月都能及时使用山东 e 支部记录支部活动和党务信息。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不断修正人生坐标、提升思想境界,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进取。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