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192

11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大会,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教授主持。

上午九时,会议正式开始。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致欢迎辞,向百忙之中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经济管理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泰山学院基本办学情况。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理事会成立的相关筹备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理事会章程》和《经济管理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依据《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常务理事隋映辉当选为理事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新,山东中启创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秘书长。副校长彭淑贞与新当选理事长隋映辉为理事会揭牌。新当选理事长隋映辉发表了讲话,就理事会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景。副理事长,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新;理事代表、山东华夏基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山,分别以校企合作、共赢发展和共享资源、产教融合为主题作了大会发言。中国物流泰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振山作了自由发言。

会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在一号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学校虚拟仿真中心和万里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