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征文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动态浏览次数:652

2020年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将于2020425-26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结构转换、深度开放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进行经济学各专业领域的交流研讨。年会旨在最新学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任何尚未正式出版或发表的经济学领域论文均可提交。

应征论文请于2020年3月31日前发送电子版至sdeac@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论文排版格式请参照山东大学《产业经济评论》(CSSCI)投稿体例(www.rie.sd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入选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与会。如果论文有意投稿山东大学《产业经济评论》,请同时抄送至投稿邮箱rie@sdu.edu.cn。本次年会将继续对入选论文进行评奖,并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地址:山东济南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1696

传真:0531-88361696

Emailsdeac@sdu.edu.cn

 

 


                     主办: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承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