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行管理大赛”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501

         20191020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行管理大赛”决赛在菏泽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8所本科院校38支代表队参赛。在经济管理学院葛美莲、李阳、宋燕辉、孙凤兰四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金融工程专业17级金融工程班盛典、王若橦、张雨萌、郎济民组成“捞钱小能手”队,18级金融工程班昌萌君、吴钧华、孙子婷、宋昕卓组成的“Money Tree”队,在此次大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二等奖。葛美连等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多种竞赛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第十一届山东省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行管理大赛就时下最火的P2P网贷、众筹、货币型基金等网络金融产品进行比拼,让学生真正的感受到“学有所用”,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