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2019年应往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693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2019年应往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塑料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集管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一流团队。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9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高级工程师6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人,博士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40余人。公司秉承“诚信成就百年现代,品质铸就国际品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平的土工合成材料研发中心和国内一流的土工材料生产基地。

公司所生产的塑料土工格栅、长丝土工布、土工格室等土工合成材料,主要服务于公路、铁路、水利、环境治理等工程领域的软基础处理。目前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五条土工格栅生产线,两条土工格室生产线,两条纤维生产线,两条无纺长丝土工布生产线,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与品牌影响力业内领先。产品遍布全国,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与国际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与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已获得20项专利以及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中2项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拥有三个产品商标,另有5项专利正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过程中。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泰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泰安市工业领军企业50强”、“泰安市科技创新单位”等荣誉称号。

随着泰安现代塑料美国公司的成立和总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要也在不断增加。我们坚信拥有宏图大志、雄厚积淀的现代人,定能在这充满希望的塑料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诚邀有志之士携手现代,成就未来!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机械设计工程师

4

1.负责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机械部分的研发与设计。

2.参与设备的装配与调试工作。

3.参与制定设备研发的技术标准和规范。

4.负责新部件选型,以及图纸审核和优化。

5.对设备研发中设计部位的工艺,性能,成本,技术风险等综合把关,对产品在各阶段所出现的技术疑难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

2.机械,机电一体化,工业设计、数控技术与现代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3.熟练应用CADSolidworks等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创新精神、严谨细心的工作态度,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动手能力。

国际

贸易

业务员

4

1.负责海外市场客户开发及关系维护;

2.负责海外大客户管理工作;

3.负责出口订单跟踪;

4.参加国外展会及客户走访;

5.负责相关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CET6(含)以上;

2.英语专业、经济学、电子商务、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3.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内销

业务员

4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
负责搜集新客户资料,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开发新客户。
3.
维护老客户,挖掘客户潜力;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

3.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总经理秘书

1

1.负责组织公司重要会议召开、纪要并下发。协调跟踪重点工作;

2.负责总经理的日常事务以及工作日程的重大事项的时间安排工作;

3.参与对外协调、来客接待和项目考察等重要工作;

4.各部门文件的收集、检查、整理待总经理审批以及保密工作,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5.协助总经理完成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本科,CET6,工商管理、经济学、英语、国际贸易、机械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理解能力。工作有条理、逻辑性强,综合素质高。

以上职位均接受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和晋升通道

三、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提供免费午餐;另加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2.福利保险: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年度调薪。外省市员工享有与泰安市员工相同之疾病医疗报销制度。

3.教育培训:岗前培训、在岗进修培训。

四、应聘方式及提交材料

1、面试地点: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32

2、交通方式:乘6路至鑫源花园站下车向南1000米即到

3、面试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或三方协议及其他相关技能证书复印件一份(如英语四六级证书、其它获奖证书)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企管部

2.联系人: 刘云彦

3.联系电话:0538-8560091  18753855899

4.公司邮箱:840058859@qq.com



5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