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 中心城区第二区域收展部招聘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365

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

中心城区第二区域收展部招聘计划

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作为泰安地区的地市级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山东省分公司战略部署。为打造一批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设立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中心城区第二区域收展部。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筹备主管4名、人事助理2名。

二、招聘范围

全国高校应届及往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保险行业内勤、保险销售经验丰富的营销主管和社会精英人士。

三、招聘要求

1.筹备主管

 (1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25~35周岁;3)身体健康、事业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2.人事助理

 (1)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22-28周岁;(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四、薪酬待遇

1.筹备主管:

 底薪2000/+考核津贴1500~3500/+最高五项津贴+两项奖励+筹备达标奖+商业福利保险。


2.人事助理

 基本工资1200/+全勤奖励900/+工作绩效。

注:应聘上述1岗位,有寿险工作经验者优先,在享受所聘岗位薪酬同时可享受特别聘才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点:泰安市东岳大街151号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大厦5012室。

联系人:和平(19905382603)  

邮箱:44640573@qq.com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